电影《神秘海域》今日震撼公映 久违嗨爽大片全面圈粉引爆口碑

来源:人气:964更新:2023-03-17 00:13:12

由索尼影业出品,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《神秘海域》今日全国大银幕炸裂来袭!影片今日发布高能口碑特辑,媒体大V好评连连,狂赞“久违嗨爽,开年最佳”“一场集合传奇夺宝故事、火爆动作场面、海量银幕奇观的视听盛宴”“2022开年最刺激、最养眼、最欢乐的大片”!上周末影片还举办了限量提前观影场,口碑大爆,斩获观众无数好评。 影片猫眼评分9.0、淘票票评分8.8、知乎评分8.3,一举成为2021至2022进口动作新片评分第一名! 即刻购票,加入银幕冒险,跟随荷兰弟感受高燃夺宝的极致爽感!


提前观影全面引爆口碑 久违动作爽片燃炸开年

开年久违的嗨爽冒险大片《神秘海域》今日全国正式公映,与此同时,影片曝光高能口碑特辑。作为开年最强动作冒险巨制,影片一经点映,口碑瞬间燃爆,各方反响更是相当热烈。有业内资深媒体人给出这样的评价“久违的嗨爽大片,沉浸感十足”、“一部令人肾上腺素飙升的夺宝冒险大片”、“从头到尾,一直保持嗨点,爽到底”!也有极具影响力的电影大V说出自己真实的观影感受“荷兰弟的动作戏非常有成龙那味儿了”、“老少咸宜的久违大片,不看就亏”、“跟着荷兰弟在大银幕春游了一把”、“一部能让你抛掉烦恼,放松身心的解压神作”!一路飙升的口碑也带来了影片的高评分,影片猫眼评分9.0、淘票票评分8.8、知乎评分8.3,一举拿下2021至2022进口动作新片评分第一名!

电影《神秘海域》集结了百亿美元票房阵容,“蜘蛛侠”系列、“变形金刚”系列、《毒液:致命守护者》导演,黄金主创联手打造嗨爽大片。影片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,还原、借鉴超多游戏中经典场景及元素,尤其是高能打斗场面,集合了传奇夺宝故事、火爆动作大场面、海量银幕奇观,借助华丽视效、震撼视听效果,成功将游戏的嗨爽感移植到大银幕之上。一场500年前麦哲伦遗落的50亿黄金宝藏引爆的全球高能夺宝大战,即刻购票,跟随荷兰弟高空跑酷、下海寻金,花式对决重重闯关,踏上前所未有的刺激冒险之旅!


荷兰弟跨国夺宝全程养眼 古船激战视效盛宴嗨爽解压

作为近期电影市场久违的好莱坞娱乐爆米花爽片,电影《神秘海域》广受观众喜爱,影片上周末举办限量超前观影场活动,口碑爆棚,极致爽感引发热议。有观众表示“许久没有在大银幕看到这种经典夺宝冒险题材大片了,全程就一个爽字,疯狂值回票价”。片中的高空跑酷、拍卖行逃生、酒吧对决、古船激战等多场动作大戏高潮迭起,尤其是古船激战,“最后一幕古船对决的视觉效果简直让人直呼WOW”,“电影里大篇幅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令人印象深刻,尤其是进入海上古船大战的时候,大片气质尽显,绝对可以称之视效盛宴了”,更有观众称赞影片是“《加勒比海盗》+《古墓丽影》+《速度与激情》的N重嗨爽”!


电影剧情是跨国夺宝故事,影片也辗转多国拍摄,完美呈现异国美景,带给观众非凡视觉冲击,“寻宝途中的美景也是宝藏,宝石般的海面,洞穴之下的百年沉船,穿透孤帆的夕阳余晖,难得一见的景色令人心驰神往”,更难得的是,片中荷兰弟高难动作特技也是实拍,“从上天入海的惊心动魄,到拳拳带风的激烈打斗,都呈现出极佳的效果,越真实越刺激”!而荷兰弟在片中花式炫技,赤膊健身、帅气调酒、跑酷格斗……全程魅力四射,荷尔蒙爆棚,圈粉无数,“荷兰弟脱了蜘蛛侠战衣依旧能打”“这样的荷兰弟我可以!二刷走起”!久违大片不容错过,马上购票,影院开启最刺激的夺宝冒险之旅!


电影《神秘海域》由索尼影业出品,鲁本·弗雷斯彻(《毒液:致命守护者》)执导,汤姆·赫兰德(《蜘蛛侠:英雄远征》),马克·沃尔伯格(《变形金刚5》)、安东尼奥·班德拉斯(《痛苦与荣耀》) 、索菲娅·阿里、塔蒂·加布里埃联袂主演。影片正在火热上映中,将以2D/Cinity/CGS中国巨幕/杜比影院/杜比全景声/IMAX/ScreenX/4DX/RealD/LUXE格式献映全国。即刻购票,解锁开年大银幕视听狂欢!


最新资讯

Copyright © 2015-2022 All Rights Reserved